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榮升社長夫人】深田恭子搭上富豪 接客陪食飯 __,恭子,深田恭子,

36歲深田恭子係時候嫁人。
現年36歲的日本女神深田恭子搭上41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兩人秘密發展兩個月已在上月見家長,消息曝光後,更有傳媒拍得兩人約會斷正,杉本宏之早前約伊人凌晨 ...


現年36歲的日本女神深田恭子搭上41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兩人秘密發展兩個月已在上月見家長,消息曝光後,更有傳媒拍得兩人約會斷正,杉本宏之早前約伊人凌晨2時到酒吧談心,兩人離開時一同登上名貴房車,杉本當時更抱住女友的愛犬,之後再到深田恭子香閨共度春宵,關係已相當親密。



杉本被揭曾兩度離婚,於2005年娶首任太太後誕下一女,但婚姻維持約三年,杉本於2011年再婚娶韓國女星吳世貞,其後杉本疑不忠在去年11月正式離婚,當時杉本剛好搭上深田恭子。據《週刊女性》報道,深田恭子有望在今年內嫁入豪門,日前就陪杉本宏之到惠比壽一間隱世壽司店,同枱更有其他生意人,有指深田恭子已不只一次陪男友出席政治飯局,似乎已做硬社長夫人。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36歲深田恭子係時候嫁人。 新歡係41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 新歡係41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
兩人早前已約會斷正。

兩人早前已約會斷正。
杉本抱住女友的愛犬。

杉本抱住女友的愛犬。
兩人關係已相當親密。

兩人關係已相當親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