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港呢啲:惡行逐個數!運輸署宣傳片 邀葉德嫻寸爆自私客 __,葉德嫻,

乘搭交通工具不時會遇到他人的自私行為,造成極大的困擾。近日運輸署拍攝教育短片,更邀來影后葉德嫻助陣,齊齊教導大眾搭車禮儀。運輸署於星期一(25日)發布 ...


乘搭交通工具不時會遇到他人的自私行為,造成極大的困擾。近日運輸署拍攝教育短片,更邀來影后葉德嫻助陣,齊齊教導大眾搭車禮儀。

運輸署於星期一(25日)發布短片,分別以在港鐵及巴士普遍會遇到的反感行為作題材,加以誇張的手法進行拍攝。

只見短片中有乘客在港鐵搶座位化妝、衝進車廂險撞倒孕婦、擠在車廂入口、在車廂內進食、做扶手「柱男」、大聲播放影片等;又有乘客在巴士內只顧低頭玩手機,錯過上落車及失平衡跌倒、霸佔座位等。

葉德嫻見狀便會以諷刺的語氣,出面制止及糾正他們的「惡行」。運輸署最後亦提醒市民︰「搭車顧自己,都要顧人哋」,做個顧己及人的好乘客。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