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人妻識做師弟妹開心阿嬌金牛利是雙封 __,鍾欣潼,阿嬌,

(左起)吳浩康、阿嬌、許靖韻及關智斌一同寫揮春。
(左起)吳浩康、阿嬌、許靖韻及關智斌一同寫揮春。【迎豬接福】鍾欣潼(阿嬌)和台灣老公賴弘國去年結婚,今日大年初一,阿嬌首以人妻身份派利是,集合港、台兩 ...


【迎豬接福】

鍾欣潼(阿嬌)和台灣老公賴弘國去年結婚,今日大年初一,阿嬌首以人妻身份派利是,集合港、台兩種貨幣,加碼又加量派雙封,同門關智斌(Kenny)、吳浩康(Deep)及許靖韻紛紛送上祝福望阿嬌早生貴子、三年抱兩,阿嬌一臉幸福說:「講多啲啦,未夠呀,繼續講。」

鍾欣潼日前率領關智斌、吳浩康及許靖韻寫揮春,祝福豬年家肥屋潤、豬事順利。幸福人妻阿嬌去年得到滿滿的愛,寫上「愛你們」送給粉絲,被大家取笑:「係愛呀!」及後阿嬌準備好利是,眾人連環說出祝福語,除了希望阿嬌生BB外,不斷稱讚她又瘦又靚、生完好瘦、快高長大等,𠱁得阿嬌笑逐顏開說:「我都未生,我過咗長大年齡,你哋繼續講啦。」



阿嬌首年以人妻身份過年,她希望「猛食都瘦」。 阿嬌首年以人妻身份過年,她希望「猛食都瘦」。
關智斌留港跟家人過年,兼好好叉電。

關智斌留港跟家人過年,兼好好叉電。
吳浩康今年犯太歲,不過他表示會積極工作圓紅館夢。

吳浩康今年犯太歲,不過他表示會積極工作圓紅館夢。
(左起)阿嬌封千元利是給許靖韻、關智斌及吳浩康,但要眾人多講吉利祝福語。

(左起)阿嬌封千元利是給許靖韻、關智斌及吳浩康,但要眾人多講吉利祝福語。

陪夫留台過節

新年前阿嬌為包利是有所顧慮,她說:「進入人生第二個階段,第一年做人老婆開始要派利是,要派雙封,諗緊係新台幣定港紙呢,跟老公派新台幣感覺係咪好啲呢?」Kenny和Deep極力要求阿嬌派港幣,兩張金牛好意頭。阿嬌聞言說:「得啦,我會識做。」

阿嬌結婚時曾在訪問中向老公賴弘國拋出一句:「你能幫我懷孕嗎?」新一年她突然有想做媽媽念頭,阿嬌說:「本身冇諗住生BB,但突然又有呢個諗法,我個人諗嘢好飄忽,覺得生BB唔係壞事。」Kenny表示會送補品給阿嬌老公。阿嬌自豪被稱呼賴太,婚後盼工作家庭取得平衡,她說:「𠵱家多咗一個愛我家庭同身份,我姓賴㗎,有責任去維繫大家關係,希望可以學到點樣做好老婆去持家,進入人生一個新階段。」今個新年阿嬌和老公會去度蜜月,其餘時間就留在台灣。



吳浩康犯太歲

Kenny早年在內地搵人仔,今年終於回港工作跟港迷見面,而且會跟家人一起過年,好好叉電感受溫馨。Deep經過事業低潮,去年終於重振聲威開騷,豬年最大心願是踏上紅館,雖然肖豬的他犯太歲,但無阻圓夢動力,並稱:「不到紅館心不死。」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慧安

場地提供:Mustard Seed Co-working spac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