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一錯再錯】 方丈都保佢唔住 網友賜封渣男 李潤庭帶小三返屋企過夜 __,小三,李潤庭,渣男,

現在網友們都稱呼他做渣男。其實03年還在報導新聞時名聲還不錯,之後轉做娛樂主持,15年過檔大台擔任《東張西望》主持,有方丈余詠珊關顧,根本不用擔心會坐 ...




現在網友們都稱呼他做渣男。其實03年還在報導新聞時名聲還不錯,之後轉做娛樂主持,15年過檔大台擔任《東張西望》主持,有方丈余詠珊關顧,根本不用擔心會坐冷板。

李潤庭本身有位結婚五年的空姐老婆Crystal,出軌已經不對,還要這麼張揚,16年7月與小三Tiffany在赤柱慾火街頭,大家看看他對着Tiffany與對着老婆Crystal完全兩個表情,偷情還要這麼招搖,認真出位!而最失敗就是趁空姐太太出埠與小三前後腳回家過夜,結果李潤庭被公司安排召開記者會六度承認「是自己的錯」。火燒連環船,小三Tiffany被起底與李潤庭太太在同一間公司做空姐,還有一位富貴丈夫與兩名小朋友,出入有司機接送。李潤庭一度被大台雪藏,被踢出《東張》,連大時大節賺快錢的司儀工作都全面被叫停。哪又怎樣,停工三個月導致要住劏房的李潤庭,照樣與小三禁室培慾對外更表示自己的生日願望是令太太回心轉意。

這一次被當場揭發,李潤庭坐正成為新晉渣男。方丈亦愛莫能助,被大台解僱。來自加拿大的李潤庭唯有獨自返回加拿大重新開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