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何家婚禮】超瓊擺酒擺足三晚 __,何超瓊,

何鴻燊家族只要舉辦婚禮,就一定成為城中焦點,除了婚禮使費不菲,席上名人、明星雲集,極具氣派。相關新聞:賭王國產新抱移居香港猷啟秘婚一年唔心急擺酒超瓊  ...


何鴻燊家族只要舉辦婚禮,就一定成為城中焦點,除了婚禮使費不菲,席上名人、明星雲集,極具氣派。

相關新聞:賭王國產新抱移居香港猷啟秘婚一年唔心急擺酒



超瓊 巨星姊妹

何超瓊91年與前夫許晉亨在君悅酒店分三晚舉行婚宴,合共擺了113圍酒席,更請得陳百強及梅艷芳做兄弟姊妹。



超鳳 大師設計

何超鳳93年與馬主何壽康之子何志堅結婚,一連兩日在君悅酒店舉行婚宴,新娘的婚紗由時裝大師Valentino設計。



猷龍 筵開百席

何猷龍01年與維他奶家族後人羅秀茵結婚,一連兩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禮堂舉行婚宴,合共筵開超過100圍酒席。



超儀 200萬婚紗

何超儀於03年在墨爾本與陳子聰結婚,她穿上價值200萬元的婚紗,在250名賓客見證下出閣,婚禮使費估計逾千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