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言行出眾】馮盈盈潑婦罵街 追住王浩信喪打再氹番 __,王浩信,馮盈盈,

一六年港姐冠軍馮盈盈,一向大情大性兼語出驚人,估不到她更言行出眾,穿着短裙的她,不斷在潑婦罵街,拿着鞋不停拍打男人,出手非常兇狠,看真一點,原來只是在 ...




一六年港姐冠軍馮盈盈,一向大情大性兼語出驚人,估不到她更言行出眾,穿着短裙的她,不斷在潑婦罵街,拿着鞋不停拍打男人,出手非常兇狠,看真一點,原來只是在拍戲,對手更是視帝級的王浩信,馮盈盈自參選港姐後,因為言語出位,深受網民歡迎,公司當然熱捧除了和麥明詩、陸浩明一起主持J2台的後生仔傾吓偈,近年還劇接劇,上年更在台慶頒獎禮上勇奪飛躍新人獎,真的愛情事業兩得意。

早前,我們便遇見馮盈盈,夥拍視帝級人馬王浩信,在中環為新劇極度怪咖拍外景,拍攝前,作為前輩的王浩信,當然十分關照馮盈盈,主動教戲之餘,又很有耐性地與馮盈盈試位對戲。在劇中,作為下屬的馮瑩瑩要經常怒罵王浩信,這日二人便拍攝一場吵架戲份,一開始拍攝,王浩信便激動地脫下鞋子,擲向正在駕車的馮瑩瑩,馮瑩瑩當然還擊拾起皮鞋,衝過去出力不斷狂打,因為要多角度拍攝,加上二人都非常入戲,馮瑩瑩打得王浩信也連聲叫,最後更要脫衣加護墊才可繼續拍攝。其實今次這套劇,馮盈盈應該有很大發揮,飾演千金小姐的她,還是一名高級督察,時而斯文,時而則動作連場,至於視帝王浩信,更會與劇中七位女主角,高海寧,湯怡,傅嘉莉,賴慧玲等有感情線,七星伴月,簡直便有現代韋小寶的感覺,究竟王浩信最後情歸誰人?大家到時候真的要留意劇集了!

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