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劉愷威約新五虎過年 __,劉愷威,

(左起)吳家樂、劉愷威、傅明憲與古巨基相約開年。互聯網圖片
(左起)吳家樂、劉愷威、傅明憲與古巨基相約開年。互聯網圖片劉愷威與楊冪去年冬至宣佈離婚,過年也是各自各精采。昨日大年初二,劉愷威繼續留港度歲陪囡囡小糯 ...


劉愷威與楊冪去年冬至宣佈離婚,過年也是各自各精采。昨日大年初二,劉愷威繼續留港度歲陪囡囡小糯米,更約了新五虎的隊友古巨基、吳家樂和好友傅明憲開年。四人站在桃花前合照,還搞笑用雙手自製V面效果,傅明憲將相片貼社交網,她與基仔穿紅衫喜氣洋洋,反觀回復單身的劉愷威就一身黑look。



楊冪在《春晚》行catwalk,被不少網友批評。微博圖片 楊冪在《春晚》行catwalk,被不少網友批評。微博圖片

楊冪留在北京過年,大前晚亮相內地的《春晚》節目,為小鮮肉蔡徐坤的演唱,行catwalk助興。穿上綠、白拖尾長裙的她,玲瓏浮凸,連這件晚裝的北京設計師Laurence Xu,也在微博讚她纖腰幼過超模:「感嘆楊冪小姐的魔鬼身材,腰圍竟然比超模的尺寸還小一號。」不過有網友卻批評出過唱片的楊冪沒開金口︰「甚麼也沒表演,站着又走了幾步,好尷尬!」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