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產後身材升幾級 陳凱琳爆嘉穎父愛爆棚 __,鄭嘉穎,陳凱琳,

陳凱琳未坐完月,昨日現身是為了向大家報平安。
陳凱琳未坐完月,昨日現身是為了向大家報平安。陳凱琳(Grace)情人節為鄭嘉穎剖腹誕下兒子Rafael,還在坐月的她昨天產後首度現身,在銅鑼灣出席活動 ...


陳凱琳(Grace)情人節為鄭嘉穎剖腹誕下兒子Rafael,還在坐月的她昨天產後首度現身,在銅鑼灣出席活動。



陳凱琳指囝囝似足老公鄭嘉穎。資料圖片 陳凱琳指囝囝似足老公鄭嘉穎。資料圖片

上圍豐滿了不少的Grace透露兒子中文名是鄭承悅,更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她說:「呢個係人生數一數二嘅moment,感覺好開心,朝朝望到佢嘅樣,覺得呢10個月好值得。」她直認兒子足月出世,解開去年8月被指奉子成婚之謎。她指嘉穎整個生產過程也陪伴在側,還興奮剪臍帶。今個月嘉穎減少工作陪她坐月,又經常問她要甚麼獎勵,Grace踢爆他一見兒子,父愛便湧出來。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