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戀上和親王】吳謹言中午三度否認拍拖 下午即被揭同遊峇里 __,吳謹言,

兩人被指同遊峇里。(微博圖片)
大陸女星吳謹言上年憑《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爆紅,昨日有人指見到吳謹言與同公司、大她一歲的男演員洪堯同遊印尼峇里島。不過吳謹言在微博貼圖,以「我不是,我 ...


大陸女星吳謹言上年憑《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爆紅,昨日有人指見到吳謹言與同公司、大她一歲的男演員洪堯同遊印尼峇里島。不過吳謹言在微博貼圖,以「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否認緋聞,但之後網上即流傳兩人在峇里島親暱合照。



吳謹言與洪堯同為于正旗下藝人,兩人之前合作過《延禧攻略》、《皓鑭傳》及時裝劇《標化人生》,有傳兩人在《標》劇中擦出愛火花,有網友又發現吳謹言的網易雲公開帳號及私下帳號都只關注了洪堯,證明兩人關係匪淺。



洪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和親王弘晝,劇中他強暴了魏瓔珞的姊姊,同時又對魏瓔珞有非分之想。洪堯6年前曾參加交友節目《非常完美》,最後與其中一位女子成功配對,但兩人最後分手收場,當時有傳洪堯戀上16歲未成年少女。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兩人被指同遊峇里。(微博圖片) 吳謹言及洪堯曾一起探譚卓班。(微博圖片) 吳謹言及洪堯曾一起探譚卓班。(微博圖片)
洪堯在《延禧攻略》飾演和親王(劇照)

洪堯在《延禧攻略》飾演和親王(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