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BTS輸獎誓回歸 __,

H.E.R. 美聯社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出席「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同時成為首隊韓國組合擔任頒獎嘉賓。BTS的專輯《LoveYourself轉'Te ...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出席「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同時成為首隊韓國組合擔任頒獎嘉賓。BTS的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入圍「最佳唱片設計包裝」,該獎項最後由Willo Perron設計的《Masseduction》奪得。

相關新聞:愛心氾濫



BTS七位成員穿上西裝現身紅地毯,他們表示能夠出席格林美,感覺美夢成真,希望未來有機會與同場的Travis Scott、Lady GaGa等歌手合作。而正忙於海外巡演的BTS透露,正準備新專輯及成員的個人活動。BTS在頒發「最佳R&B專輯」給女歌手H.E.R時,隊長RM感觸地表示:「這個是對韓國歌手來說的莫大榮耀,我們一直夢想可以來到格林美,謝謝所有粉絲,我們會再回來。」

撰文:梁雯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