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BVLGARI戒指】強國女肥咗除唔到 美醫院收$7.8萬鋸斷解窘 __,中國,強國,

醫生最後出動電鋸鋸斷王小姐的戒指。
每年情人節,情侶都會向對方送上禮物以表愛意。對於身在美國洛杉磯的王小姐來說,今年卻過了一個難忘情人節,因為當日無法除下由男友贈送,價值1,700美元( ...


每年情人節,情侶都會向對方送上禮物以表愛意。對於身在美國洛杉磯的王小姐來說,今年卻過了一個難忘情人節,因為當日無法除下由男友贈送,價值1,700美元(下同‧約1.2萬港元)BVLGARI戒指,最終要到醫院求助,更要花近1萬元(約7.8萬港元)即場將戒指鋸開解窘。



王小姐表示,男友本月13日到拉斯維加斯公幹,翌日回到洛杉磯時,向她送上一隻BVLGARI戒指,男友還說是按以前戒指的大小來買的。看見男友心意,王小姐固然喜出望外,即時試戴戒指,惟可能近期吃得太多,未能如常輕易戴上。



幾經嘗試,王小姐終成功戴上戒指,不過無法除下。王小姐曾用冰敷或者潤滑油,都無法成功,最後只能到當地醫院求助。



王小姐指,抵達醫院時,醫生還說笑情人節應繼續戴上,不應除下。醫生隨後檢視,曾表示會盡力保持戒指完整,但最終仍要出動電鋸鋸斷戒指。王小姐表示,美國醫院收費高昂,是次她就要付上近1萬元的費用,即使扣取保險賠償,她仍要自負約2,000美元(約1.5萬港元)。



王小姐坦言,事件讓自己感到可惜,因為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中,損失了貴重的禮物。王女更稱男友在事件中並無責怪自己,事後亦重新購買戒指及頸鏈給她。



綜合報道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巧遇初戀女友?】港鐵氣質靚女遭起底 真人喺微博咁回應

【范冰冰堂妹出道】全家爭住發明星夢 范朵朵近照曝光

【種族仇殺】美狂漢中餐館鐵鎚殺3人 血腥行兇畫面曝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