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李彩華:C1:李彩華閃嫁「鋼男」趕生豬B __,李彩華,

藝人李彩華昨日趁情人節公布喜訊,宣布與拍拖半年的內地男友EricHuang,已於本月2日在內地領證結婚,榮升黃太。問到閃婚是否「雙喜臨門」趕生豬B?她 ...


藝人李彩華昨日趁情人節公布喜訊,宣布與拍拖半年的內地男友Eric Huang,已於本月2日在內地領證結婚,榮升黃太。問到閃婚是否「雙喜臨門」趕生豬B?她坦言有生小朋友計劃:「有好消息一定會同大家講。」

35歲的李彩華(Rain)昨日被本報獨家披露與6呎「鋼男」Eric拍拖,昨日趁住情人節公布喜訊,宣布本月2日已在內地領證結婚。昨晨她先在社交網放閃,上載一張手執大束鮮花的相片,並留言:「情人節這樣過,寶寶的少女心,情人節快樂。」下午再自爆已婚,上載了多張與丈夫的Q版公仔造型照,並有印上二人卡通肖像的利是封,她留言「Rain + Eric = Mr & Mrs Huang」,宣布正式榮升黃太。

中港補擺喜酒

二人早前已影婚照,手戴閃耀鑽戒的Rain穿白色一字膊魚尾婚紗及披長長頭紗,高貴優雅之餘,更凸顯完美身形。另外一張相見二人在露台深情對望,斜陽作背景相當唯美。李彩華受訪時難掩喜悅之情,問到為何閃婚?她說:「今年2月2日喺內地領證結婚,冇乜特別意思,只係易記。年底可能會喺香港同內地補擺酒。(雙喜臨門?)有好消息一定會同大家講。(生豬B?)會唔會太趕呀?順其自然啦,因為我仲有兩部劇要拍。生小朋友都有計劃嘅,我諗住生1至2個,不過老公好鍾意小朋友,話生得愈多愈好。」

她透露與丈夫Eric認識5年,去年回復單身才與對方多見面,經過相處後發覺二人性格和生活模式相似,半年前才正式拍拖,又表示:「每次拍拖我都好認真全情投入,之前Eric透露過一直暗戀我,後來佢知道我回復單身,就開始聯絡番我。我哋兩個人想法好相似,事情就係咁好自然地發生。」

生日驚喜求婚

Rain自爆去年11月11日生日,Eric正式求婚:「嗰日我要開工,佢夾埋我助手我都唔知,佢先去片場接我收工,佢布置好晒場地,然後跪地求婚,同我講『親愛的可不可以嫁給我』,由於太突然,我都唔識畀反應,只係不停喺度笑。其實以前我有幻想過呢一刻我會喊,不過真係好感動,我就應承咗。」她表示婚後會中港兩邊生活,而媽媽非常滿意女婿:「媽咪都覺得佢好好,成件事我好感恩。」至於Eric日前已來港,昨日二人到澳門旅行。

去年情人節前夕,Rain與無綫「新五虎」何遠恒分手,結束3年情,之後寄情工作在內地拍劇,最終被內地經營鋼鐵生意的型男Eric打動芳心,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