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四大花旦歸位】張可頤郭可盈曾不和 黎姿做上市CEO吹雞鬥靚鬥凍齡 __,張可頤,郭可盈,黎姿,

郭可盈、蔡少芬、黎姿及張可頤是大台90年代的四大花旦(網上圖片)
黎姿在07年棄影從商,接手弟弟黎嬰創立的醫學美容公司,星期一更由創業板轉主板掛牌,成為最靚上市公司CEO,昨晚更為公司舉行晚宴慶祝,當中她更請了好姊妹 ...


黎姿在07年棄影從商,接手弟弟黎嬰創立的醫學美容公司,星期一更由創業板轉主板掛牌,成為最靚上市公司CEO,昨晚更為公司舉行晚宴慶祝,當中她更請了好姊妹張可頤、郭可盈及蔡少芬出席,黎姿的友人更為四人合照,拍下這張「四大花旦」相。



從90年代開始,她們已經是TVB的當紅花旦,相隔多年聚首一堂,四人依然keep得好好,論年紀,49歲的郭可盈最大,之後是48歲的張可頤、47歲的黎姿,而蔡少芬就最細45歲,不過四人都凍齡一流,保養得宜的美魔女,當中除了張可頤,其他三個已做了人妻及媽媽,黎姿更生了三個女兒。



回帶當年,四大花旦在TVB都有不少代表作,當中黎姿、蔡少芬及張可頤都拎過視后,只有郭可盈獲提名12次,但與獎項擦身而過,但她在《刑事偵緝檔案》系列的「啫時」Jessie一角,深入民心。此外,郭可盈與張可頤當年曾傳不和,03年張可頤以《九五至尊》呂四娘一角,踢走郭可盈奪得「我最喜愛的女主角」大獎,講感言時指「恨」了攞獎多年,辣㷫不少花旦,之後可盈更明寸她攞獎經驗少兼冇品,加上二人同期出道,齊被力捧,早已視對方為競爭對手,「唔妥」十年,今次二人由黎姿促成同枱食飯,應該將陳年不和之事忘記得一乾二淨。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郭可盈、蔡少芬、黎姿及張可頤是大台90年代的四大花旦(網上圖片) 四大花旦依然靚爆,可稱得是凍齡美魔女(網上圖片) 四大花旦依然靚爆,可稱得是凍齡美魔女(網上圖片)
黎姿的美容公司於星期一在主板掛牌(網上圖片)

黎姿的美容公司於星期一在主板掛牌(網上圖片)
黎姿昨晚為公司上市搞慶祝晚宴(網上圖片)

黎姿昨晚為公司上市搞慶祝晚宴(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