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時裝巨人】Chanel主帥老佛爺Karl Lagerfeld病逝 終年85歲 __,Karl,張嘉偉,

人稱老佛爺、國際時裝界殿堂人物KarlLagerfeld今天離世,享年85歲。根據英國《鏡報》引述,KarlLagerfeld已患病多時,連剛於上月於 ...


人稱老佛爺、國際時裝界殿堂人物Karl Lagerfeld今天離世,享年85歲。根據英國《鏡報》引述,Karl Lagerfeld已患病多時,連剛於上月於巴黎舉行的Chanel高級訂造騷也缺席。

相關新聞:【老佛爺逝世】曾力撐穿皮草 「野獸會殺人」殺之合理



Karl Lagerfeld是國際時裝界的舉足輕重人物,除個人品牌外,他現任法國殿堂級名牌Chanel及意大利名牌Fendi的創意總監,絕對是時裝巨人,故他離逝消息,震驚全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