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Clara:上月美國閃婚購5千萬豪宅 Clara老公曝光 __,Clara,李成敏,

韓劇《急診男女》的34歲女星Clara(李成敏)於上月初在美國洛杉磯下嫁年長兩歲的圈外企業家男友,僅招待雙方家人及親友。兩口子於婚後已低調返韓展開新婚 ...


韓劇《急診男女》的34歲女星Clara(李成敏)於上月初在美國洛杉磯下嫁年長兩歲的圈外企業家男友,僅招待雙方家人及親友。兩口子於婚後已低調返韓展開新婚生活,並於首爾松坡區的豪宅Signiel築愛巢。

而Clara的老公身份一直相當神秘,今日韓媒Dispatch終於公開其夫身份,是較她年長的兩歲的韓裔美籍投資家Samuel Wang,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碩士課程,早於2009年已在內地開拓教育事業,之後又在活躍於上海的教育投資事業,曾現身內地啟德考培全新雅思課程與托福考培課程的發布會,並於2016年在香港成立NP Equity Partners,過去兩年便支援了不少VR與教育公司,涉及金額高達1,750萬港元,現時則在韓國投資工作室。

此外,Samuel亦曾涉足地產界,曾成立NPSC Realestate地產公司,而他與Clara的Signiel豪宅便是以公司名義購下。據地產界人士透露,Samuel便是以5,684萬港元購入Signiel其中一個單位作婚房,當中涉及4,830萬港元借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