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產後四個月完美修身】短裙仔戰鬥格出動 辣媽Coffee 湊B雞手鴨腳 __,Coffee,林芊妤,

生完小孩才四個月,Coffee貼身衫短裙加四吋高踭鞋出動,很明顯已經修身成功了!不過,這日見她帶着兒子,便有點手忙腳亂。上年成為人妻,再榮升媽媽,生了 ...




生完小孩才四個月,Coffee貼身衫短裙加四吋高踭鞋出動,很明顯已經修身成功了!不過,這日見她帶着兒子,便有點手忙腳亂。

上年成為人妻,再榮升媽媽,生了B仔德彥,Coffee一次過多了兩個身份。這日《壹》仔見到新手媽媽,帶着B仔到中環開工,一副戰鬥格的Coffee,穿著短裙露出長腿,一雙腿完全沒有水腫,身仲更非常窈窕。怎樣看都不像生完小孩才四個月。

B仔現在已四個月大,胖胖的,非常可愛。Coffee亦變成晒B狂,現在看她的Ig,隔日便貼上B仔近照,更笑自己是戀子狂母。

現在主力教瑜珈的Coffee,懷孕時亦積極做運動,難怪產後可以極速修身。這日看見Coffee照顧BB時亦很大陣仗,除了有工人姐姐幫忙,還有一位男助手。準備上車時,Coffee手忙腳亂,弄不好BB車,最終都要姐姐出手幫忙。

看來這位新手媽媽,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