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手上戴巨鑽】珍妮花羅倫絲 與藝術館總監Cooke訂婚 __,珍妮花,

珍妮花羅倫絲與藝術館總監Cooke訂婚
28歲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Lawrence)訂婚了!最近有消息指,她戴上巨鑽與33歲藝術館總監CookeMaroney慶祝,而剛剛媒 ...


28歲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訂婚了!最近有消息指,她戴上巨鑽與33歲藝術館總監Cooke Maroney慶祝,而剛剛媒體《Us Weekly》就確認二人已經訂婚,認真可喜可賀。



最近珍妮花與Cooke被見到於紐約共度週末,消息人士指二人「看似在慶祝」,而珍妮花手上的鑽戒亦「非常矚目」。二人於上年6月開始拍拖,之後多次於紐約及巴黎被見到外出約會,上個月消息人士就指二人對對方非常認真:「Cooke向朋友及同事提起她就變得很害羞,他明顯被珍妮花深深吸引。」 珍妮花曾與男星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及導演達倫艾朗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拍拖。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珍妮花羅倫絲與藝術館總監Cooke訂婚  珍妮花曾與男星尼古拉斯侯特拍拖多年 珍妮花曾與男星尼古拉斯侯特拍拖多年
又與導演達倫艾朗夫斯基發展父女戀

又與導演達倫艾朗夫斯基發展父女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