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DC疑拍水行俠「海溝族」番外篇 溫子仁再執導變恐怖電影? __,

【新蚊娛樂】DC疑拍水行俠「海溝族」番外篇 溫子仁再執導變恐怖電影?
去年DC上映的《水行俠》大獲好評,全球的票房更達至11億美金,導演溫子仁絕對是功不可沒!因此有傳《水行俠》中的海溝族推岀獨立電影的消息,溫子仁更有可能 ...


去年DC上映的《水行俠》大獲好評,全球的票房更達至11億美金,導演溫子仁絕對是功不可沒!因此有傳《水行俠》中的海溝族推岀獨立電影的消息,溫子仁更有可能再度成其導演,將其拍成恐怖英雄電影!

撰文:Hazel丨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Youtube截圖丨編輯:白仔





DC將拍水行俠「海溝族」番外篇

相信有看過《水行俠》的觀眾都對海溝族留下了深刻印象,故事中亞瑟(Aquaman)和梅拉(Mera)需衝破海溝族的圍攻,場面既恐怖又刺激!





雖然官方暫未確認《海溝族》的計劃,但溫子仁則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提到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海溝族的故事,看來推岀《海溝族》的機會率可是十分高了!





而且根據THR的報導,DC找來了兩名新編劇Noah Gardner和Aidan Fitzgerald撰寫《海溝族》的劇本,並主張是一套恐怖片。

但由於《海溝族》主要進一步深入探索他們的世界,相信《水行俠》中的角色都不會登場了。





漫畫中提到海溝族原本也是亞特蘭提斯的一份子,但在其沉沒後與外界失去了聯繫,便逐漸演化成可怕的生物。

到㡳獨立電影《海溝族》中的他們與漫畫有何分別?看來真的要等上映後才知道!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