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家傭患子宮頸癌】梁家輝一家陪伴不離不棄 Delia勇闖抗癌路 __,張家輝,梁家輝,癌,

Nikkie和Chloe今日在Ig宣佈Delia抗癌成功。(網上圖片)
梁家輝一家近月陪伴外籍家庭傭工Delia勇闖抗癌路,原來他們去年11月收到可怕消息,在他們家中工作30年的Delia,患2B期子宮頸癌,腫瘤直徑達7c ...


梁家輝一家近月陪伴外籍家庭傭工Delia勇闖抗癌路,原來他們去年11月收到可怕消息,在他們家中工作30年的Delia,患2B期子宮頸癌,腫瘤直徑達7cm,經過幾個月治療,每周一次化療、每周5日放射治療,放射治療期5至8周,又接受接受四次電療,最終Delia同7cm腫瘤講Bye-bye!



梁家輝及孖女過去幾個月一直鼓勵Delia,Nikkie和Chloe今日在Ig貼出與Delia生活點滴,宣佈收到醫院電話,Delia抗癌成功,她們讚揚Delia在抗病期間,保持積極態度,是她們眼中最強壯的女人之一,笑言今日將永遠是一個值得紀念和慶祝的日子。



Nikkie和Chloe自細由Delia照顧長大,感情猶如一家人,梁家輝每天開車接載她們到瑪麗醫院,為Delia預約覆診和化療日子等,確保一切順利,讓Delia姐姐Elsa一直陪伴在側,Nikkie留言指Delia從未放棄,每日帶着燦爛笑容面對,最後她們多謝醫院工作人員的關心和鼓勵。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Nikkie和Chloe今日在Ig宣佈Delia抗癌成功。(網上圖片) Nikkie和Chloe讚揚Delia在抗病期間,保持積極態度。(網上圖片) Nikkie和Chloe讚揚Delia在抗病期間,保持積極態度。(網上圖片)
Nikkie和Chloe自細由Delia照顧長大。(網上圖片)

Nikkie和Chloe自細由Delia照顧長大。(網上圖片)
她們感情猶如家人。(網上圖片)

她們感情猶如家人。(網上圖片)
梁家輝每天開車帶家傭到瑪麗醫院。(網上圖片)

梁家輝每天開車帶家傭到瑪麗醫院。(網上圖片)
Delia姐姐Elsa一直陪伴在側。(網上圖片)

Delia姐姐Elsa一直陪伴在側。(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