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短訊傳情?】Dry足三年冇拖拍 48歲宣萱掃水貨護膚品keep住戰鬥力 __,宣萱,水貨,

剛剛早前宣萱才指自己只顧玩電話,所以導致拗柴,更表示至少要五至六個月才可痊癒。話未說完,宣萱仍然未知驚,這日又被《壹》仔揭發她做低頭族。話說這日在銅鑼 ...




剛剛早前宣萱才指自己只顧玩電話,所以導致拗柴,更表示至少要五至六個月才可痊癒。話未說完,宣萱仍然未知驚,這日又被《壹》仔揭發她做低頭族。

話說這日在銅鑼灣看見她正等待過馬路,不斷撳,沒一刻停下來,之後去到麵包店,排隊買麵包時,又繼續機不離手,還非常專心。買包後,宣萱再轉場到水貨店選購護膚品,兩部手機一起撳。說到底都算是圈中富婆,手持數千萬物業,竟然選購水貨品,宣萱果然慳家!

咦?剛才正面看,都不覺有問題。不過從側面看,宣萱的身材似乎開始有點走樣。以前一向偏瘦的她,這日腰圍明顯凸出來,畢竟已經四十有八,宣萱是時候下定決心努力修身。

其實計算一下,自從16年與意大利男友Fran分手後,已經三年沒有拍拖,不過宣萱說自己寧缺勿濫,現時還有很多追求者,以供選擇。

依照《壹》仔這日觀察,宣萱一直手機不離手,不停傳短訊,難道已經名花有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