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誰對誰錯誰最傷】朱慧敏Eddie拍拖七年 原來離合十幾次 __,Eddie,朱慧敏,

朱慧敏跟彭懷安這一對,拍拖七年,15年,兩人更到談婚論嫁階段,其後Eddie被拍到跟長髮女孩拖手行街,婚訊即變分訊。但原來兩人很快便復合,不過之後的三 ...




朱慧敏跟彭懷安這一對,拍拖七年,15年,兩人更到談婚論嫁階段,其後Eddie被拍到跟長髮女孩拖手行街,婚訊即變分訊。但原來兩人很快便復合,不過之後的三年,兩人多次復合分開十幾次。

數天前,Eddie親口承認兩人正式分手,更公開感謝這一段情帶給他很多,令他更加知道自己的要求。不過女方就經朋友表示,兩人復合後三年,Eddie玩冷暴力,有九個月不能接觸他,更封鎖她的來電。

事實,Eddie跟朱慧敏拍拖以來,身邊朋友都知道他很愛很愛女方,每次分手後,無論發生甚麼事,都是由男方主動和解,但就因為很愛女方,他覺得最後還是認為分開,是對大家最好的處理方式。男女之間的感情事,那有絕對的對與錯,不過如Eddie所言,感恩有過一段七年情。現在分開了,壹仔覺得凡事好來好去,雙方也無必要口出惡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