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網民惡搞Eminem「萬年厭世樣」 笑起上來親民好多! __,

【新蚊娛樂】網民惡搞Eminem「萬年厭世樣」 笑起上來親民好多!
46歲的美國饒舌歌手Eminem已經是廣大樂迷公認的傳奇Rapper,唱出〈Hailie’sSong〉、〈Mockingbird〉到〈Ra ...


46 歲的美國饒舌歌手Eminem已經是廣大樂迷公認的傳奇Rapper,唱出〈Hailie’s Song〉、〈Mockingbird〉到〈Rap God〉無數說唱名曲的他,在全球樂迷心目中的印象也多半都是一直擺出著嚴肅、冷酷表情的天王。現在一位男性 Mike Brown 就突然心血來潮,決定動手將他的照片全都改成「笑臉迎人」的相反表情,造成的反差很快就引起了不少歌迷的討論。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ike Brown|編輯:EndgameGG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Eminem「萬年厭世樣」變笑臉迎人

善於使用 Photoshop 改圖的男子 Mike Brown,近期就在 Facebook 專頁上分享了好幾張經由自己巧手創造出來的「Eminem笑容」照片。像是下面這一張展現出他經典的金色平頭髮型和酷帥表情的寫真,就被 Mike Brown 改成了面帶微笑的 Rap God 新鮮樣貌。

Eminem





早期出道一路到現在中年階段,Eminem現身於公眾場合時總是保持著冷淡的厭世臉。

因此 Mike Brown 在製作這一系列的「Eminem笑容圖」時也感到特別有趣:「我在電腦上嘗試過了很多方式去修改他不同張的臉蛋,為他加上笑容。這個過程中我感覺越做越有趣,我覺得自己好像帶出了私底下我們看不見他的性格和面貌。」





長期以來一直都在使用繪圖和修改圖片軟體的 Mike Brown,表示自己之所以會產生幫Eminem改圖的念頭,真的是一時興起。他接受訪問時笑說:「我選擇他的原因,這因為這個老婆和我聊到這位歌手從來都不笑!因此我就立刻修改了一張Eminem微笑圖出來,我老婆看見立刻笑開懷。」





喜歡 Slim Shady 的網友紛紛表示:「他笑起來更帥了」、「我希望知道當Emienm本人看到這系列的照片之時,他到底會不會笑」、「他笑起來感覺瞬間年輕 10 歲」、「Eminem到底怎麼一直在公開場合忍不笑的,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也有人更偏好不要帶有笑容的Eminem,直言:「有些改圖讓他看起來瞬間就像個陰森的連環殺手」、「creepy,如果沒有把整張臉的肌肉都改好的話,一些他改圖後的樣子反而有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像是下面這一張的改圖,就讓不少網友認為Eminem笑起來瞬間就充滿了驚悚片的詭異形象。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