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Emma Watson由細靚到大 外國網民神PS「荷里活明星與十年後的自己合照」 __,

Emma Watson由細靚到大 外國網民神PS「荷里活明星與十年後的自己合照」
由Facebook及Instagram捲起熱潮的#10yearchallenge,掀起了大家不少的回憶,不同界別不同版本的10年挑戰也紛紛出爐,網路上 ...


FacebookInstagram捲起熱潮的 #10yearchallenge,掀起了大家不少的回憶,不同界別不同版本的 10 年挑戰也紛紛出爐,網路上的 PS 神人再度發揮超強功力,製作了一系列荷里活明星過往與現在合照的合成圖,穿越時空的合照讓人看到今昔對比,Emma Watson的確由細靚到大,不過許多明星也只能說真的「回不去了」!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Emma Watson仲係好正啊!外國網民神PS「荷里活明星與十年後的自己合照」

以下都里神人為Mel Gibson、Richard Gere、Robert De Niro、George Clooney 所P岀過去與現在的合照。大家常說荷里活男星都是越陳越香,越老越帥,唔知大家點睇呢?

Emma Watson





另外還有現年 72 歲的Sylvester Stallone,回顧過往還可以看到當時相當青澀的臉龐,與現在歷經風霜的樣貌作對比。當然還有不老男神Tom Cruise一向以凍齡聞名,真的看不出他現在已經 56 歲了。





當然不少得由童星入行的他們!,粉絲們應該有不少的回憶!正如Harry Potter的演員們,現在依舊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中。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