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同劉丹撻着?「高凱寧」Enjoy做《愛回家》 __,劉丹,愛回家,愛.回家,

藝人甄詠珊加入無綫後有不少拍劇機會,形象愈來愈入屋,最近更參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家的鄰居「高凱寧」高小姐,與「根叔」劉丹有「感情線」 ...


藝人甄詠珊加入無綫後有不少拍劇機會,形象愈來愈入屋,最近更參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家的鄰居「高凱寧」高小姐,與「根叔」劉丹有「感情線」,其實因劇情安排一些錯摸及誤會,令「根叔」以為「高小姐」對自己有意思,最近播放的一集,「根叔」誤會「高小姐」想公開表白,搶着問對方可否做自己女朋友,「高小姐」解釋對他只是長者的關懷,一眾熊家成員及街坊見證事件,「根叔」可謂瘀到爆,效果令觀眾捧腹大笑!

甄詠珊表示很開心有份演出處境劇,真的有家庭的溫馨感覺:「能夠加入到咁高收視嘅《愛.回家》家庭,好開心同滿足,每次開工時間都過得好愉快,希望再有機會畀我發揮高小姐呢個角色,希望大家都鍾意咁感性嘅高小姐」而小珊的魔力更迷倒小觀眾,她指有朋友來電,笑言在電視見到珊珊姐姐出現即表現勁興奮:「佢個仔5、6歲,見到我好興奮,話要成個電視搬入廚房一齊睇,我個朋友話要我賠番部電視畀佢!好搞笑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