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英超Fever:曼聯利物浦 勢掀10億球星爭奪戰 __,曼聯,

意大利傳媒報道,今夏轉會市場焦點將在意甲,主要原因出在巨型班祖雲達斯身上,該隊自從簽入C朗拿度後,阿根廷前鋒保羅戴巴拿淪為配角,扭計轉會,曼聯與利物浦 ...


意大利傳媒報道,今夏轉會市場焦點將在意甲,主要原因出在巨型班祖雲達斯身上,該隊自從簽入C朗拿度後,阿根廷前鋒保羅戴巴拿淪為配角,扭計轉會,曼聯與利物浦均報價1.05億鎊(約10.7億港元)搶人,希望簽到呢位25歲鋒將。

保羅戴巴拿一直是歐洲各豪門收購目標,問題係祖雲達斯定價太高,意大利傳媒曾報道其身價高達1.6億歐元,因此有關該球員斟介均並無實際行動;不過事情近日出現變化,祖雲達斯願意將其轉會費調低至1.2億歐元(約10.7億港元),呢個價錢吸引力大增,據報4大豪門皇馬、拜仁、曼聯及利物浦均蠢蠢欲動,亦剛好在曼聯及利物浦報價範圍內。

戴巴拿在意甲履歷相當見得人,效力巴勒莫及祖雲達斯合共上陣178場,攻入70球及38次助攻,足以通行歐洲。

支持本地運動齊去「睇體」!

https://bit.ly/2DxX4XI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