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夏威夷G奶王慧媛水着撒網Aloha! __,

夏威夷佳麗王慧媛不吝嗇於社交網派福利。
夏威夷G奶王慧媛水着撒網Aloha!19位來自不同地方的華姐佳麗昨日首次一同亮相,當中以熱情如火的夏威夷佳麗王慧媛最有睇頭,其「GCup木瓜奶」更是來 ...


夏威夷G奶王慧媛水着撒網Aloha!

19位來自不同地方的華姐佳麗昨日首次一同亮相,當中以熱情如火的夏威夷佳麗王慧媛最有睇頭,其「G Cup木瓜奶」更是來勢「胸胸」。不過,本地薑陳曉華未被拋窒,更獻出人生第一次。

《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3月2日假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昨日來自各地的19位佳麗首次會晤香港傳媒,夏威夷代表王慧媛(Stephanie)最為性感突出,身為模特兒的她5呎7吋高,體重129磅,未知是否夏威夷盛產木瓜的關係,造就其G Cup豐滿上圍襯上一身古銅膚色,她亦於Instagram大方分享性感照,晒靚股、騷長腿、拋巨胸樣樣有,意態撩人相當Sexy。對此,她表示自己於夏威夷長大,喜歡陽光與海灘,平時最鍾意曬太陽和游泳,為了保持好身材,幾乎每日都健身,活動前亦有做Gym。問到最滿意身體哪部分?她說:「最滿意一雙腿,小時候媽媽將我雙腿綁起來,希望可以長得直一點。」說到上圍豐滿,她即笑說:「好多人也這樣說,不過大家佳麗身材都好好。(泳裝環節肯定成為焦點?)平時穿泳裝不是在台上,會有點不習慣,不過覺得是經驗,感覺好刺激。」

彭嘉伊封四料冠軍女神

其他高質素佳麗還有來自曼谷的鄭子怡、「本地薑」陳曉華、來自吉隆坡的彭嘉伊及倫敦佳麗賀灕灑。陳曉華佔主場之利,甚有機會殺入三甲,她自信地說:「語言係一個優勢,廣東話係自己母語,信心都增強。」為了以更佳狀態出戰,她更進行人生第一次戒澱粉質,不論運動及飲食都控制得好好。問到會否視Stephanie為勁敵,她說:「佢除咗身材好,笑容都好好,其實個個佳麗都好好,勢均力敵。」

今屆19位華姐佳麗會見傳媒。
  • 今屆19位華姐佳麗會見傳媒。
王慧媛昨日穿低空貼身裝輕露事業線。

  • 王慧媛昨日穿低空貼身裝輕露事業線。
吉隆坡代表彭嘉伊被視為熱門。倫敦佳麗賀灕灑喜歡跳鋼管舞。

  • 吉隆坡代表彭嘉伊被視為熱門。倫敦佳麗賀灕灑喜歡跳鋼管舞。
曼谷佳麗鄭子怡(左)與代表香港出戰的陳曉華狀態不俗。

  • 曼谷佳麗鄭子怡(左)與代表香港出戰的陳曉華狀態不俗。

彭嘉伊曾於選美勇奪4個獎項包括冠軍、完美體態女神、最上鏡女神及人氣女神,連「同鄉」兼上屆亞軍林宣妤亦曾公開稱讚她。而她間中亦會於Ig派福利,之前穿三點式晒仙氣導彈便火速吸逾5,000個like。身高5呎5吋半、體重109磅的賀灕灑表明不會為比賽減肥,因崇尚自然,問是否覺得有佳麗「不自然」?她即指各有各優點。說到她天生明星相,她說:「有啲人話我似張栢芝,但自己喺英國長大,少留意亞洲明星。」而時差問題令她額頭爆瘡。至於芝加哥佳麗段薏丹及大溪地代表楊美麗都有男友,不時於社交網晒愛。此外,來自悉尼的朱彥雙抽中試戴后冠,由上屆冠軍余思霆為她戴上,朱彥雙指強項是才藝表演,為此練習魔術一個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