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直擊|再帶新寵旅行滑雪】曾志偉照顧喪夫女助手 孖住出埠Happy __,曾志偉,

這天早上,志偉與新寵阿雪一起現身機場,更帶齊滑雪裝備準備出發。期間突然有人撲過來拍照,嚇得阿雪即時極速彈開。去到checkin櫃位,志偉一手包辦登機手 ...


這天早上,志偉與新寵阿雪一起現身機場,更帶齊滑雪裝備準備出發。期間突然有人撲過來拍照,嚇得阿雪即時極速彈開。去到check in櫃位,志偉一手包辦登機手續,阿雪則站在一旁玩電話。咦?check in這些手續不是應該由助手負責嗎?

嘩!阿雪這個含情脈脈加上嘟嘴表情,已經四十歲,對於討異性歡心果然有一手!

乘搭美國航機手續繁複,經過足足廿分鐘處理手續,終於入閘了,去到人多地方,二人都非常避忌,時刻保持幾個身位距離。

其實在上年底,志偉到北海道自駕遊時發生車禍,連帶同行女伴亦意外曝光。這位四十多歲的女伴名叫阿雪,丈夫是無綫資深化妝師張家萬,不過14年前因心臟病發離世。老友離開後,志偉便開始照顧阿雪,更聘請她成為化妝師兼助手。平日經常出雙入對,15年志偉與阿雪亦曾結伴前往大阪滑雪,當時更被人發現他們逛傢俬店。65歲的志偉曾經有過兩段婚姻,第一任太太王美華,結婚三年便忍受不了他的貪玩性格,離婚收場。至於現任太太,當年與志偉同居後,誕下曾國祥與曾國猷,直至89年才註冊,結婚不久,太太都知道丈夫是沒腳小鳥,緋聞傳完一個又一個,便決心帶同兩名兒子移居加拿大,之後兩夫婦一直過着分居生活。志偉為了補償,多年來都寧願將經濟大權全交給太太,自己便可以繼續逍遙自在,沒人管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最遺憾冇時間陪仔女】包場賀張美妮生日 餵呂慧儀食腸仔 曾志偉:我結婚當天就沒有回家! http://bit.ly/2I0TUyC

相關新聞:【最遺憾冇時間陪仔女】包場賀張美妮生日 餵呂慧儀食腸仔 曾志偉:我結婚當天就沒有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