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傳賭王何鴻燊入ICU 養和醫院門外多間傳媒守候 __,何鴻燊,賭王,

 採訪、攝影:楊浩賢、吳耀輝
今晚9點多,突然傳出賭王何鴻燊病況轉差消息,有指他轉入ICU,有不少傳媒在養和醫院門外守候。相關新聞:【賭王入院】傳病危前夕二房上月夥霍氏基金組「股東 ...


今晚9點多,突然傳出賭王何鴻燊病況轉差消息,有指他轉入ICU,有不少傳媒在養和醫院門外守候。

相關新聞:【賭王入院】傳病危前夕 二房上月夥霍氏基金組「股東聯盟」 鞏固澳娛權力



據了解,有傳媒拍到眾房子女來到醫院,當中包括甚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婉珍及何超蓮,而四太梁安琪於晚上9點來到醫院,但她們都同一口徑否認賭王病情有變化,三太及四太還向傳媒派利是。《蘋果》聯絡四太,電話駁上call機,而超蓮就以短訊回覆本報表示:「He’s okay,頭先已同記者講咗唔係入ICU,我係嚟逗利是。」



賭王何鴻燊於09年,在四太梁安琪淺水灣道4號寓所跌倒,撞傷頭部,送院接受腦部手術,在港安及養和醫院養病半年才出院,之後由二、三及四房輪流照顧,近年賭王大部份時間留在養和休養,已絕跡公開場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