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何超蓮曬浸溫泉照慶祝IG突破50萬!網友:睇唔夠!要多啲! __,何超儀,何超蓮,

【新蚊娛樂】何超蓮曬浸溫泉照慶祝IG突破50萬!網友:睇唔夠!要多啲!
講到賭王何鴻燊的女兒,相信大家都會必想到三房千金何超蓮這位完美女神,出名樣靚身材正的她,經常四出外遊,近日超蓮就去了日本北海道度假,適逢其instag ...


講到賭王何鴻燊的女兒,相信大家都會必想到三房千金何超蓮這位完美女神,出名樣靚身材正的她,經常四出外遊,近日超蓮就去了日本北海道度假,適逢其instagram突破50萬Follower,女神即時大派福利圖慶祝,惹起不少宅男們的遐想。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何超蓮IG





完美女神又發功! 何超蓮日本浸溫泉曬照慶祝IG突破50萬

超蓮冰島曬泳照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出晒名樣靚身材正,人又叻又有錢,簡直係男士心中的完美女神,早前超蓮上載一輯於冰島拍攝的靚相,取景自冰島著名景點「Blue Lagoon (藍湖)」,身穿性感泳衣,美人美景實在無得輸!







和服少女味大爆發

雖然超蓮經常周圍去,但有留意她的社交平台的話,亦不難發現她其實十分喜歡去日本旅遊。在去年底時,她就去日本開展新旅程,到京都賞紅葉,更穿上粉紅色和服及戴上花花頭飾,少女味大爆發,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佢靚過日本妹!









展示世界級「絕對領域」

超蓮的和服look充滿古典美,換回時裝則回復少女味道。她在IG上載多張街頭靚相,相中見她著上長身一件裝紅色冷衫,配襯黑色過膝長靴,展示世界級「絕對領域」,另類性感真係引死一班宅男!一身打扮靚到絕,加上超蓮美貌,直頭時裝雜誌封面咁~

何超蓮









其實何謂「絕對領域」?其實本來係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科幻名詞,後來亦泛指女生在過膝長襪和迷你裙之間,那段可以看到大腿肌膚、若隱若現的空間,令宅男們覺得極為誘人,並稱之為神聖不可侵犯的「絕對領域」。









而現今身在北海道的超蓮為慶祝其IG的Follower衝破50萬,特別上載了兩張浸溫泉的美照,並留言表示:「破50萬了耶,好像都要發福利照哈哈……這有算嗎?元宵節快樂,我在工作中度過,你們呢?#其實也就露個背」相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夠」、「超美 90分」、「如果是正面就好了」!













據知,超蓮這個浸溫泉的地方,正是日本北海道的著名酒店Zaborin的坐忘林Ryokan,屬貴價酒店,露天風呂房間就要約近一萬港幣一晚。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