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陳冠希IG恥笑余文樂品牌!Edison:「你著返你史上最醜Timberland x Sadness啦!」 __,Edison,余文樂,陳冠希,

【新蚊娛樂】陳冠希IG恥笑余文樂品牌!Edison:「你著返你史上最醜Timberland x Sadness」
藝人陳冠希與余文樂先前曾在《頭文字D》、《無間道》等知名電影合作過,兩人本來是同圈好友,多年前卻疑似因為兩人同時追求阿嬌而傳出不合⋯⋯雖然事隔多年也擁 ...


藝人陳冠希余文樂先前曾在《頭文字D》、《無間道》等知名電影合作過,兩人本來是同圈好友,多年前卻疑似因為兩人同時追求阿嬌而傳出不合⋯⋯雖然事隔多年也擁有了各自的品牌、事業,直到去年底又開始因Instagram留言又再度點燃猛烈戰火!而近期在陳冠希的 Instagram 貼文上更有粉絲留言希望雙方品牌 CLOT、MADNESS 可以合作,陳冠希因此與數位網友引起指罵,引發熱烈討論。

撰文:Jusky、Pazu 丨圖片來源:Instagram丨編輯:乖乖l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陳冠希:「Clot與Madness聯名是不可能!」

當時陳冠希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宣傳近期個人品牌 CLOT 的新單品,與今年「豬年」相當的應景,不料卻有粉絲表示:「希望明年可以看到 CLOT 與 MADNESS 聯名」,看到留言的陳冠希相當不滿,直接在該名網友留言下爆粗回應!

近日推出的Clot 豬年特別版T恤!

「NEVER THAT! WE MANY LEVELS ABOVE THAT WACK SHXT…… NEVER KNEW U WAS LAME LIKE THAT TOO / BUT NOW WE ALL KNOW …… ENJOY(這件事不可能發生!我們比他們高好幾階,完全不知道你也這麼遜,但是現在我們都知道了)。」




MADNESS –> SADNESS又出現

不僅如此,陳冠希在留言中不僅暗指近期 Timberland 的聯名款,還把 MADNESS 的 M 改成 S,在最後更嘲諷網友只會跟風,而現在這篇貼文引發了兩大品牌支持者的激烈討論,至今戰火仍未停止。



陳冠希又再同一天回覆此網友:「WE DONT STAND WITH WEEK ASSES…. GO WEAR THE UGLIEST TIMBERLANDS EVER MADE….. OF COURSE BY SADNESS…… CLOT SOLDIERS WIN…… U AINT NO SOLDIER U A TREND FOLLOWING BITCH(我們不跟弱者站在一起,去穿那個史上最醜的 Timberland,當然是 SADNESS 出的,CLOT 的支持者永遠都會贏,你不是Clot的支持者你只是一個跟風的 X 子)」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