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楊千嬅計劃退休後開旅行社 轉行做KOL __,楊千嬅,

楊千嬅計劃退休後開旅行社轉行做KOL8分鐘前0早前楊千嬅拍攝全新一輯廣告,在鏡頭上披露在30、40及50歲的人生經歷。剛渡過生日的千嬅表示近日忙於籌備 ...


  • 楊千嬅計劃退休後開旅行社 轉行做KOL
  • 8分鐘前0






早前楊千嬅拍攝全新一輯廣告,在鏡頭上披露在30、40及50歲的人生經歷。

剛渡過生日的千嬅表示近日忙於籌備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準備過程中,翻看以往的演出作品,感觸良多。「30歲的自己很幸運地在娛樂事業上少有成就,透過不斷工作賺到金錢用作投資。囝囝還未出世前支出較少,這個時期是組織家庭的階段,投資置業,作為結婚後安樂窩。」

剛踏入45歲的千嬅表示︰「囝囝開始長大,除了投資,亦注重多了保障,自己和家人都有不同的需要。」

除此之外,千嬅今年更想挑戰自己的耐力︰「今年將會是忙碌的一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是一個很大的考驗,需要投入大量時間及體力。一個月可能要在2-3個不同的城市舉辦演唱會,要適應當地的氣侯及各種外在因素,希望可以一一克服困難,以最佳狀態示人。」

當問及50歲有何計劃時,千嬅不禁笑說︰「由於自己是水瓶座的關係,經常很矛盾,但又很貪心,一方面想退休但又忍不住挑戰自己。所以我希望在50歲的收成期時,是一個有選擇的生活,放慢生活節奏,但我不會完全停止工作,反而是自己選擇想做的事,空閒時可以培養新興趣,充實自己。」千嬅退休後打算開旅行社,做一個旅遊達人KOL,一邊慢活享受生活一邊做工作,在旅遊中能嚐盡世界各地的美食。她笑說:「無論退休生活如何,她都會繼續保持一個紫色的頭髮及健康體格!」

談及最享受哪一個階段的自己,千嬅表示︰「不論在30、40或是50歲,都有最好的時刻,應盡情享受每一個階段,並在每個階段中做最出色的自己,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