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娛樂專題:【娛子醬】晶女郎樣靚身材正 梗有個你Like! __,

王晶開拍電視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起用愛女王子涵擔任女主角之一,為這位「身份特殊」的「晶女郎」製造機會。雖然暫未知子涵日後星運如何,但回顧以往王晶捧人 ...


王晶開拍電視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起用愛女王子涵擔任女主角之一,為這位「身份特殊」的「晶女郎」製造機會。雖然暫未知子涵日後星運如何,但回顧以往王晶捧人確實有一手,部分「晶女郎」曾於圈中紅極一時,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而「晶女郎」這個用詞更於內地百度搜尋榜佔上一席位!

舒淇

當年拍了「四級寫真」的舒淇獲王晶發掘,由台灣來港發展。當時連廣東話也不懂的她,獲王晶慧眼識英雄,開拍電影《玉蒲團之玉女心經》等讓舒淇擔正,片中雖不乏性感鏡頭,但卻成功為她殺出一條血路。加上舒淇本身的努力,最終成功轉型成影后級紅星,且「把曾經脫掉的衣服一件又一件的穿上」,改寫他人對舒淇已落下的印象!

邱淑貞

1987年邱淑貞退選港姐後,即獲王晶開戲力捧,期間為她度身訂造的電影包括《赤裸羔羊》及《賭神2》等等,令邱淑貞竄紅影圈,更屢獲金像獎提名,其性感火辣演出更於男影迷們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堪稱完美化身。邱淑貞於1999年結婚淡出幕前,不過相信至今仍是不少粉絲的女神,相信亦是成功的「晶女郎」。

關秀媚

與邱淑貞同屆港姐出身的關秀媚,可算是第一代「晶女郎」。接拍《精裝追女仔》、《龍在江湖》及《龍在邊緣》等作品,為她奠定知名度。而1999年演出三級片《強姦終極篇之最後羔羊》則有大膽演出,期間與「恩師」王晶傳足7年緋聞,到約十多年前淡出樂圈,目前仍是未婚的她與男友李尚文感情穩定,生活愜意,早前被拍得素顏現身,被網民大讚保養得宜。

吳雪雯

1987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的吳雪雯,當年夥拍邱淑貞演出王晶監製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更有露點演出。曾擁知名度的她卻一直未能攀上一線之位,結果選擇於1997年退出娛樂圈,後來更與拍拖多年、從事印刷生意的男友楊宗耀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年屆50的她悉心照顧家庭,近日被拍得到街市買餸,容貌依舊。

文凱玲

文凱玲於2010年參選港姐,落敗後憑33D上圍及42吋長腿獲王晶青睞,先後參演《鴨王2》,《唐伯虎衝上雲霄》及《賭城風雲II》擔演要角,她於《鴨》片更與男角何浩文有多場埋身肉搏戲,相當吸睛!去年她更首次接拍電視劇,於《賭城群英會》與前輩謝賢及佘詩曼等大演對手戲,而王晶將當年「影壇公主」陳寶珠的形象,改寫投放到熱播中《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其中一個角色之內,而負責擔演此角的,正是文凱玲。

孟瑤

王晶染指內地市場後,不時在內地「揀蟀」。年前他力捧出生於山西的八十後女生孟瑤上位,翻拍電影《七擒七縱七色狼》,並讓她擔任女主角,結果被大肆報道!及後王晶再開拍《我老婆是賭聖》,惹來孟瑤露點疑雲,令這位原本寂寂無名的藝人「突圍而出」。2008年,孟瑤與內地內衣品牌總裁周磊結婚,婚後誕下一子,過養尊處優的闊太生活,不時於社交網上載照片,與紛絲分享自己的一舉一動。

胡然

胡然出道至今拍過不少劇集及電影,但最廣為人熟悉的便是2015年於王晶電影《賭城風雲2》內的性感演出。戲中扮演女殺手的她除身手了得外,更狂晒其34E的火辣身段,成為一時熱話。值得注意的是,同門師姐童菲於《賭城風雲》內扮演周潤發女兒,原本續集都由她孭飛,不過此時童菲卻要求與王晶提前解約,才令胡然「冷手執個熱煎堆」,不過肯搏肯露的她成功彈出,亦不無道理!

雲千千

23歲的雲千千被王晶冠以「最年輕晶女郎」之名,更曾是內地中央戲劇學院校花。與以往的「晶女郎」一樣,雲千千身材玲瓏浮凸,且早於14歲時她已參與內地劇《仙劍奇俠傳三》的演出,演齡不短。去年她被拍得與王晶等飯聚,一度被盛傳為「王晶私生女」。不過王晶卻沒有因此「避嫌」,不單安排她於《唐伯虎點秋香 2019》內擔演女主角外,更安排她夥拍甄子丹及陳喬恩等拍攝電影(大師兄》,星途開始順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