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親手湊幼子】素顏栢芝身穿睡袍派利是 Marcus嬰兒床曝光 __,張栢芝,

38歲張栢芝去年11月於養和醫院誕下「小王子」Marcus(張禮承),幼子跟栢芝姓張,昨晚11時多,栢芝於Ig貼出與一位可愛小女孩的合照,留言:「剛剛 ...


38歲張栢芝去年11月於養和醫院誕下「小王子」Marcus(張禮承),幼子跟栢芝姓張,昨晚11時多,栢芝於Ig貼出與一位可愛小女孩的合照,留言:「剛剛諗住洗面刷牙,小朋友到屋企,派利是給他們的時候,他一定覺得這個姐姐的造型很奇怪。」相中栢芝身穿睡袍,素顏示人,皮膚保養得宜,白到發光,栢芝背後有一張白色嬰兒床及嬰兒椅。



之前有傳栢芝為避傳媒追訪,「小王子」滿月後,已秘密帶他往溫哥華,交給移居當地同母異父姊姊戴碧芝照顧,栢芝今次貼相打破傳聞,小王子將由栢芝親手湊大,她目前與差不多三個月的小王子疑似睡一間房,閒時除了照顧小王子,她亦經常陪與前夫謝霆鋒所生的Lucas(謝振軒)和Quintus(謝振南),日前才帶Quintus行山,對三子事事照顧周到。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