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揸戰機同外星種族開戰?《Marvel隊長》30秒預告5大重點分析 __,

【新蚊娛樂】揸戰機同外星種族開戰?《Marvel隊長》30秒預告5大重點分析
美國年度「SuperBowl」盃就在當地(2月3日)星期日舉行,Marvel就把握這個黃金檔期,特別推出《Marvel隊長》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


美國年度「Super Bowl」盃就在當地(2月3日)星期日舉行,Marvel就把握這個黃金檔期,特別推出《Marvel隊長》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30秒預告,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精彩度和彩蛋卻不馬虎,現就同大家一同看看《Marvel隊長》有甚麼精彩的彩蛋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Marvel





《Marvel隊長》30秒預告重點分析

1. Carol Danvers同戰機機友Maria Rambeau準備出戰

甫開場就見到仍是美國空軍飛行員的Carol Danvers同戰機好友Maria Rambeau一同步出停機坪,並走向戰機,期間Maria Rambeau表示「係時候俾班友見識下」,而Carol 則接著:「更高、更遠、更快」,應是指她們即將面對的外敵,未知是否指外星種族Skrulls呢?

Marvel隊長











2. 與外星種族敵人於空中交戰

Carol 在戰機上被隨後的一部白色戰機追殺,而白色戰機所發出彈藥顏色,並不似是地球所擁有,這便帶出上一點,她們是出戰與外敵交戰。









3. 第一代《Captain Marvel》親自訓練

由Jude Law所飾演的Walter Lawson在漫畫中是正是第一代《Captain Marvel》,而他亦是Starforce的指揮官,在畫面中可看到,Walter Lawson在Kree種族的母星 – Hala的外星軍團Starforce的一個地方內正為Carol進行特訓。









4. Captain Marvel可以隨時變身?!

畫面的其中一幕,就是Captain Marvel在打鬥期間,面具突然發動,這個技術同《黑豹》汎合金戰衣有點相似。









5. 發放能量變身紅銀藍戰衣 在太空同敵人交戰

畫面見到Captain Marvel在一大草地上不斷發放能量,隨後鏡頭一轉就見到她身穿變身紅銀藍戰衣衝向太空,並突然向外星種族發炮,將對方的戰機打爆,而後面的白色戰機,應是由神盾局人員Nick Fury。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