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華為Mate X】首款5G摺芒機3秒下載1GB片 $2萬1部今年6月發售 __,華為,

余承東介紹華為Mate X新款摺芒5G手機。
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BG行政總裁余承東於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obileWorldCongress,MWC)前夕,發佈新款的「右向左」摺芒機MateX, ...


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BG行政總裁余承東於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前夕,發佈新款的「右向左」摺芒機Mate X,標榜是「全球最快、最薄、叉得最快的摺芒5G手機」,8GB記憶體、256GB容量售價為2,299歐元(約20,450港元),比Galaxy Fold摺芒手機1,980美元(約15,000港元)貴約5,450港元,預料於今年6月發售。

相關新聞:【華為Mate X】Samsung摺芒技術被偷? 賣畀中國公司獲利$1億



華為Mate X摺機芒兩面屏幕並不對等,一面是一塊6.6吋、2480 X 1148的19.5:9屏幕,一面是25:9的2480X892解像度屏幕,打開後整個屏幕為8吋。至於手機厚度,機身打開後只有5.4mm,對摺後是11mm厚,且中間沒有縫隙,主屏幕右上也沒有切角。自拍時如同vivo NEX雙屏幕版本,可雙屏幕顯示畫面。



余承東表示,Mate X 5G摺芒機搭載華為首款7nm 5G芯片「巴龍5000」,4組5G天線設計,下載速度高達4.6Gbps,下載1GB電影僅需3秒。機內配備兩個電池4,500mAh,55W SuperCharge號稱全球叉電最快,快過iPhone Xs Max 600%,30分鐘就可以叉足85%電量。

相關新聞:【華為Mate X】為咗愛國點都撐 內地網民:借錢賣腎都要買!



YouTube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余承東介紹華為Mate X新款摺芒5G手機。 Mate X屏幕攤開達8吋。 Mate X屏幕攤開達8吋。
Mate X屏幕可背對背折疊。

Mate X屏幕可背對背折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