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倫敦做model】邱淑貞17歲大女沈月處女行騷 「增高」四吋撐老竇 __,沈月,邱淑貞,

沈月為爸爸的品牌行騷。
邱淑貞與IT老闆沈嘉偉所生的大女沈月已經17歲,盡得媽咪靚樣真傳,都算是優質星二代,她亦對時裝好有興趣,之前不時都有出席爸爸代理的時裝騷活動。沈月日前 ...


邱淑貞與IT老闆沈嘉偉所生的大女沈月已經17歲,盡得媽咪靚樣真傳,都算是優質星二代,她亦對時裝好有興趣,之前不時都有出席爸爸代理的時裝騷活動。



沈月日前去了倫敦時裝周,做嘉賓睇其他時裝品牌騷,昨晚,她更為爸爸時裝王國的自家品牌行騷,打頭陣出場,她示範了一套白色長袖top襯長裙,再加銀色索扣細節背心外套,髮飾就以牛角造型,腳踏四吋高platform鞋。沈月「增高」處女行騷,表現都好淡定,擺出一貫模特兒的冷酷表情,成為台上焦點。她之後,亦有在Ig分享她化妝時的花絮,她的妹妹沈日有留言:「i’m so proud of you gorgeous」。



台上就有沈月行騷,台下有不少巨星嘉賓,有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韓國Wanna One成員金在奐與內地新晉藝人周銳前來睇騷,不過香港傳媒的焦點都落在沈月身上,未知,她會否似媽媽有興趣入行演戲,還是跟爸爸做時裝生意。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沈月為爸爸的品牌行騷。 沈月穿上四吋高平底高踭鞋「增高」行騷。 沈月穿上四吋高平底高踭鞋「增高」行騷。
第一次行騷表現不錯。

第一次行騷表現不錯。
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與韓國Wanna One成員金在奐。

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與韓國Wanna One成員金在奐。
內地星周銳

內地星周銳
沈月遺傳了媽咪邱淑貞的標緻五官。(資料圖片)

沈月遺傳了媽咪邱淑貞的標緻五官。(資料圖片)
沈月在Ig貼化妝花絮,妹妹沈日留言鼓勵

沈月在Ig貼化妝花絮,妹妹沈日留言鼓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