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儼如主人家】城城攜妻拜年 Moka着白T恤開始見肚 __,Moka,城城,方媛,郭富城,

郭富城昨日出席賀年活動,與司儀葛民輝大晒家庭幸福,城城說女兒Chantelle懂得叫嫲嫲,又說想仿效媽咪,生夠四個熱熱鬧鬧。(新聞連結:http:// ...


郭富城昨日出席賀年活動,與司儀葛民輝大晒家庭幸福,城城說女兒Chantelle懂得叫嫲嫲,又說想仿效媽咪,生夠四個熱熱鬧鬧。(新聞連結: http://bit.ly/2GhyCeC )



目前有六個月身孕的城嫂方媛(Moka),在年初一晒出與Chantelle合照,又以公仔圖案遮上Chantelle眼鼻。昨晚有網民在Ig上貼相,原來城城在新年期間與Moka到經理人小美家拜年,但未見Chantelle出鏡。城城在派對上儼如主人,大合照時與Moka坐正中間,穿上白衫的Moka亦明顯見肚。城城又抱着朋友的女兒滿場飛,手勢純熟,一臉慈父樣。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城城和Moka在幾張大合照中都在正中間。(ig圖片) 城城和Moka在幾張大合照中都在正中間。(ig圖片)
Moka穿上白衫明顯見肚。(ig圖片)

Moka穿上白衫明顯見肚。(ig圖片)
雖然未見城城女兒Chantelle,不過城城抱着朋友女兒都相當熟手。(ig圖片)

雖然未見城城女兒Chantelle,不過城城抱着朋友女兒都相當熟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