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誤衝出海一身濕】楊思琦唯美MV床戰「男主角」 坤哥:想睇下個森林! __,吳業坤,坤哥,楊思琦,

2018-19對思琦是一個很有特別意義的年份,繼去年夏天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MissSzeki2018》大受歡迎後,狀態大勇的思琦更於年初膽粗粗勇闖樂 ...




2018-19對思琦是一個很有特別意義的年份,繼去年夏天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Miss Szeki 2018》大受歡迎後,狀態大勇的思琦更於年初膽粗粗勇闖樂壇做新人,踏入久違了的錄音室,找了最佳音樂監製Edward Chan和金像獎最佳填詞人陳心遙合作,為自己度身訂造首支廣東派台作品《愛的森林》,歌曲亦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愛的森林》大概講述每個人在愛情裏面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得著,有些人可能愛得很迷惘、找不到出口,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刺激、很有挑戰性,但最終想要步出這遍森林,都是沒有捷徑可走的,願天下有情人都可以如歌中所講:「無悔地愛人、繼續信人,最終感情憑我耐性猜得對!」這也是和填詞人陳心遙之間經過溝通多次後,思琦最真摯的心聲所在。

而早前思琦更處女體驗了專屬於自己的MV拍攝,更特意選擇在今天發布與大家共渡浪漫甜蜜的情人節,《愛的森林》MV有不少唯美畫面,導演更將連結整支MV的睡床搬到海灘旁,運用航拍機高空拍攝,盡顯思琦誘人一面,期間突然遇上強勁的海浪潮竟將思琦推出岸邊,嚇至在旁工作人員紛紛移前救援,雖然思琦懂得游泳自救,但為保靚樣不失,她也只能驚慌呆等待工作人員將睡床拖回岸邊,而身上也不慎濺到水花;另外,MV中又找來一隻藍眼暹羅貓「太子」客串男主角,思琦甫見到貓咪現身即時愛心爆棚,不時又需於睡床上與牠互動撒嬌、傾訴玩耍,思琦更不禁親吻臉頰對牠愛不惜手!而今次雖然於拍攝當日工作時間長達18個小時,但思琦依然樂在其中,非常期待製成品。思琦更將這隻單曲送給不同的朋友,就連吳業坤亦有收到,坤哥更搞笑說想看看思琦這個愛的森林,認真鬼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