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新蚊娛樂】大隻雷神將出演Netflix新片 擔旗做摔角巨星! __,Chris Hemsworth,雷神,

【新蚊娛樂】大隻雷神將出演Netflix新片 擔旗做摔角巨星!
以Marvel超級英雄「雷神索爾」聞名於全球的35歲的澳洲男演員ChrisHemsworth,身高190公分的他也以一身健壯肌肉身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 ...


Marvel超級英雄「雷神索爾」聞名於全球的 35 歲的澳洲男演員Chris Hemsworth,身高 190 公分的他也以一身健壯肌肉身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自從 2011 年加盟Marvel電影宇宙以來,他一直都列於每年度「最性感男星」的榜單之上。不過現在他確定要接演Netflix的傳記新片,這一次雷神索爾要詮釋的新對象居然是美國傳奇摔角選手Hulk Hogan。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Daily Mail、Instagram、BoosLogic| 編輯:EndgameGG(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雷神Chris Hemsworth擔旗演摔角巨星Hulk Hogan

即使你不熟悉摔角界,但你肯定在某個時刻看過Hulk Hogan下面這一張招牌的撕衣動作。身高 201 公分、體重 137 公斤的他體型有如縮小版的變形俠醫,他在摔角台上的知名必殺技有Axe Bomber和Running Lego Drop,他曾經用Axe Bomber將日本著名摔角選手安東尼奧豬木當場打昏。

Hulk Hogan
Hulk Hogan

Hogan標誌性的撕衣動作




對於許多摔角迷來說,Hulk Hogan可以說是最能夠代表美國摔角運動的傳奇巨星。為了詮釋出他那一身緊實又充滿爆發戲劇性的筋肉體格,Netflix 才決定找來傳說中「大隻到後期要將肌肉Tune細」的荷里活一線猛男Chris Hemsworth飾演。

有趣的是,當他要演摔角界傳奇 Hulk Hogan 的消息傳開之後,Marvel影迷都熟悉的著名插畫家 BossLogic 則立刻為他畫了一張 Hulk Hogan 概念圖,「雷神索爾」戴上Hulk Hogan經典的紅頭巾、搭配充滿象徵性的「門字鬍」令許多網民都大笑。





而他為了飾演Hul Hogan一角,亦繼續操肌,為到新劇去呈獻最好的肌肉,讓一眾粉絲都有機會去大J肌肉。

不過對於他要演摔角界傳奇 Hulk Hogan 消息感到興奮不已的人不只是影迷而已,連「美國隊長」Chris Evans都親自在Twitter上發文:「這可能是我聽過最好的新聞消息!」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Chris Hemsworth要如何詮釋這位美國摔角史上的戰神。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