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張家輝:加院線!《廉政風雲》新年預售華語片No.1 __,張家輝,

英皇賀歲鉅製《廉政風雲煙幕》宣傳近日一浪接一浪,成為新春睇戲首選。香港預售情況反應非常熱烈,年初一全線爆滿,掀起撲飛熱,是華語片當中排行第一位;初二、 ...


英皇賀歲鉅製《廉政風雲 煙幕》宣傳近日一浪接一浪,成為新春睇戲首選。香港預售情況反應非常熱烈,年初一全線爆滿,掀起撲飛熱,是華語片當中排行第一位;初二、初三預售已經接近九成,可謂一票難求。

由於反應極佳,新年期間預售情況取得空前成功,英皇正研究增加院線及場次,務求更多觀眾可欣賞到。片中演員如劉青雲、張家輝和林嘉欣獲知消息後非常興奮,預言台前幕後這個豬年過肥年,希望老闆識做派大利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