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Olie出生骨折 粉絲憂心求照片!隋棠罕曝3寶近況 __,隋棠,

Olie出生骨折 粉絲憂心求照片!隋棠罕曝3寶近況
Olie出生骨折粉絲憂心求照片!隋棠罕曝3寶近況38歲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2018年12月底又在經歷16 ...




Olie出生骨折 粉絲憂心求照片!隋棠罕曝3寶近況

38歲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2018年12月底又在經歷16個小時的痛楚後迎來老三Olie,由於Olie的肩膀過寬,出生時「擠到骨折」,但隋棠產後鮮少分享Olie的生活,也讓粉絲們不禁擔心寶寶的復原情況,聽到粉絲心聲的隋棠終於更新三個小孩的近況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隋棠在準備生Olie前,多次和醫生討論,希望以不要有外力介入的方式,靠自己的力量自然生產,包含壓肚子、產鉗、真空吸引、剪會陰等都不要,怎料卻遲遲生不出來,折騰了足足16小時,壯碩的Olie才終於奮力擠出媽媽狹窄的骨盆,但卻因為肩膀太寬,導致「鎖骨骨折」。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事實上,新生兒鎖骨骨折事非常常見的情況,且大多數都能自行癒合,不過,由於隋棠產後很少更新Olie的近況,讓粉絲忍不住想關心寶寶的狀況,而隋棠今(24日)終於回應:「他非常好哦,鎖骨也復原的不錯,剛滿兩個月,目前是個快7公斤的小壯丁。」至於有粉絲憂心為什麼都沒有Olie的照片,她強調:「有啦,只是沒時間發文。基本上弟弟就是Max加Lucy的綜合體,你們可以想像一下哈哈哈。」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此外,隋棠還提到,有人問她產後怎麼快速恢復身材,她說,其實她照家裡鏡子時並沒有那麼瘦,是服飾品牌的小編太會拍照,不過,她也透露,她三胎產後都有穿塑身衣,大約是從坐月子的後半段開始穿,因為這時候穿能讓身體有支撐,腰跟背會比較舒服,但要切記不能穿太緊,等月子做完再慢慢隨著身材變化把塑身衣改緊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