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Pepper IG感性告白Tony Stark「任何時候他需要我,我都會是他的小辣椒!」 __,

【新蚊娛樂】Pepper IG感性告白Tony Stark「任何時候他需要我,我都會是他的小辣椒!」
就在漫威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即將於今年上映的前夕,在MCU扮演TonyStark的私人秘書及女友「Pepper」角色長達11年的46歲的美國女演員 ...


就在漫威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即將於今年上映的前夕,在 MCU扮演Tony Stark的私人秘書及女友「Pepper」角色長達11年的46歲的美國女演員Gwyneth Paltrow於這周在最新雜誌專訪中向影迷丟下一個震撼彈,那就是她會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就退出漫威電影宇宙,不再固定回歸演出Iron Man的美女秘書Pepper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pinterest、電影截圖、juksy |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epper IG感性告白Tony Stark

除了在漫威電影中是一對愛侶,Robert Downey Jr.和Gwyneth Paltrow兩位知名荷里活演員也擁有著非常親密的私交。像是Robert Downey Jr.竟曾在《鐵甲奇俠3》 (Iron Man 3)首映會紅毯上親密吻了電影搭檔Gwyneth Paltrow的臉頰,而在去年9月Gwyneth Paltrow與美國編劇 Brad Falchuk 再婚之時,Robert Downey Jr.也開車帶著老婆親自出席婚禮。

Pepper, Iron Man, MCU, Avengers





現在Gwyneth Paltrow又以一句話惹哭了許多漫威影迷,原來就在她宣布辭演小辣椒之後,Gwyneth Paltrow則突然感性發出一張合照,告白長年合作的電影夥伴Robert Downey Jr.:「你們都知道任何時候這傢伙需要我時,我都會是他的小辣椒。#pepperonyforever」這則感動的貼文令許多粉絲都在留言區用哭泣的表符洗板。





不過這可不是Gwyneth Paltrow第一次在社交網站與Robert Downey Jr.互曬超好友誼,像是在去年9月兩人一起到片場補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時,Gwyneth Paltrow就在IG上秀出了豪華大型帳篷休息區的照片,不過這其實是劇組為老大哥Robert Downey Jr.專程搭建的。因此Robert Downey Jr.在看見Gwyneth Paltrow的IG照片之後,也宣示主權地調皮回應:「Pepper,這是妳的地方還是我的?」





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片場也時常秀出與Robert Downey Jr.的合照,並Tag他們劇中的配對名字「Pepperony」,讓大量漫威影迷都相當喜愛Gwyneth Paltrow與Robert Downey Jr.這一組演員配對,更期望能夠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如願看到Iron Man和Pepper的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