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Pepper宣布退出Marvel電影宇宙 《復仇者4》將會是告別作!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

【新蚊娛樂】Pepper宣布退出Marvel電影宇宙 《復仇者4》將會是告別作!
已經出演Pepper一角11年的GwynethPaltrow最近就宣布將會退出Marvel的電影宇宙,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她最後一部出演 ...


已經出演Pepper一角11年的Gwyneth Paltrow最近就宣布將會退出Marvel的電影宇宙,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她最後一部出演的作品。Pepper和Tony Stark 11年的螢幕情侶也即將結束,相信粉絲也感到非常可惜。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丨資料:Variety





Pepper退出Marvel電影宇宙系列

近日Gwyneth Paltrow登上《Variety》雜誌封面,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將會離開Marvel電影宇宙,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她退出前的告別作。而她亦在訪問中指出「自己現時再演Pepper一角的話,實在太老了」。





被問到未來會否有機會再次出演在Marvel的電影宇宙中,Gwyneth Paltrow指「不排除以客串或彩蛋形式」出現在大螢幕前。相信各位粉絲對於她的離開也感到相當懷念和可惜,以後沒有機會再見到Tony Stark和Pepper同場出演。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