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男人最痛】Po裸妻溫泉照 老公突宣布離婚:她和別人一見鍾情 政治時事,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台灣博客「無敵小恩恩」蔡恩去年5月中,在其部落格介紹溫泉時上載多張妻子全裸但未露點的出浴照,相中妻子胸部清楚可見,乳頭部分隱藏泉水中若隱若現,因而引發網民瘋傳,不少人批評過火,他其後指上載時獲妻子同意,只是分享生活。(無碼圖1 無碼圖2

突然爆紅下,夫妻倆其後被揭發本是表兄表妹關係,兩人育有兩名子女,因台灣不許有血緣關係的親戚結婚,兩人於是在外國登記。蔡恩後來稱為了孩子成長,一家移民美國。

沒料到大年初四,蔡恩突然公布離婚的震撼消息。他今日在其facebook及Twitter指,與表妹的7年感情「只能走到這了」,原因則是一個多月前整甜品的表妹與公司主廚一見鍾情,甚至疑似發生超友誼關係,他發現後曾出言勸說,也曾一直哭及責怪表妹,最後表妹提出搬走。

他指當時認為兩人應冷靜,讓她到旅館住一星期,他稱「我過了一個比地獄還要痛苦的一星期」,但表妹卻其實與主廚一起住在旅館,及後回家也如陌生人一般提出離開,連孩子也不願帶走,最終兩人達共識孩子交由他照顧。

更多圖: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