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強國留美賤男性侵女生 勒索不成po淫片報復 __,中國,強國,賤男,

該校學生指,李男在女生不知情下,拍性愛片並發給朋友「欣賞」。
中國賤男「揚名國際」!一名在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Irvine,簡稱UCI)的19歲李姓中國留學生,近日 ...


中國賤男「揚名國際」!一名在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簡稱UCI)的19歲李姓中國留學生,近日被爆出在當地性侵、勒索、詐騙至少5名女學生,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爆料者更稱,李男在勒索女生不果後,把對方的裸照和性愛影片發放到微信中,在當地華人留學生群組中引發熱傳。



有外國媒體嘗試聯絡雙方當事人和當地警局了解情況,但均不獲回應。不過,有該校學生透露,雖然當事人說法不一致,也不清楚真相到底如何,但李男確實經常與女生發生性關係,並且在女生不知情下,錄製性愛影片並發給朋友,侵犯他人私隱。



一名爆料者更稱,自己的妹妹就是受害者之一。該爆料者在微信朋友圈中發文指,李男於去年8月入學後,透過交友App認識他尚未成年的妹妹。同年9月10日,李男獨自到妹妹的房間內,並對她施暴,直到隔日早上,李男才獨自離開。隨後,妹妹刪掉了李男的聯絡方式,卻於今年1月收到了李男的恐嚇電話,指事發當晚有拍下性愛影片,並以此敲詐妹妹,但勒索不果後,李男就將影片發給朋友「欣賞」。



「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爆料者在文章中寫道,妹妹遭施暴後,患上抑鬱症長達半年。在遭到恐嚇後,為保障她的安全,他帶了妹妹到當地警局報案。他稱,被李男威脅的女生不止1人,從目前收到的回應來看,起碼有5個女生被李男騷擾,其中,包括他妹妹在內,共有3名女生報警。「在配合警方調查後,我們發現在UCI還有多名就讀大一到大四的受害者,每一名受害者都因為這個惡魔的騷擾,而受到心理和精神上的雙重打擊。」此外,爆料者稱,有人向他提供了李男涉嫌詐騙的記錄,詐騙金額為1,000美元(約7,853港元)。



據悉,警方已於本月6日拘捕李男,但最後因證據不足,李男獲得釋放,還對外揚言:「舉報我的人,我會找他們算賬!」



今日悉尼/微信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好狠心】浸死5日大男嬰再棄屍 21歲嫩媽淚崩:對不起兒子

【跨境白車】港人內地受傷回港就醫 收費坐地起價$4,100變$7,000

【解救出生天】好心青年出$1,600買江豚放生 「佢一直流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