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金像獎提名】阿Sa憑《非分熟女》入圍 鬥大熱《三夫》曾美慧孜爭影后 __,曾美慧,蔡卓妍,金像獎,阿Sa,

余香凝表示:「心情好激動。」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日在尖沙嘴公佈19項入圍名單,五位女主角提名都是金像獎初哥,包括有曾美慧孜《三夫》、 ...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日在尖沙嘴公佈19項入圍名單,五位女主角提名都是金像獎初哥,包括有曾美慧孜《三夫》、蔡卓妍《非分熟女》、張靜初《無雙》、余香凝《非同凡響》、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淪落人》角逐影后,第二度出戰金像獎影后的阿Sa,今次惡鬥30歲曾美慧孜爭影后,早前曾美慧孜憑《三夫》於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先拔頭籌,獲得最佳女演員獎項。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自由行》入圍最佳編劇 導演應亮被迫流亡香港至今



39歲蔡卓妍(阿Sa)憑電影《非分熟女》角逐影后,她在電話說:「多謝有份投票畀呢個角色嘅所有評委,多謝大家,好開心可以入圍,我覺得入咗圍已經係好大鼓舞,五個提名喎,自己可以係其中一個,已經係好大肯定,可以成為best 5之一,已經好叻啦,哈哈哈。」上次阿Sa憑《雛妓》首戰影后,可惜卻鎩羽而回,今次不知有否信心奪獎呢?她說:「係囉,攞獎就真係隨緣,我覺得觀眾鍾意套戲最緊要,多謝大家。」



阿Sa剛在Ig留言:「這幾年自己一直思考着這個問題,拍一部電影,演好一個角色,然後有獎等於你演得好,沒有獎就等於演得不好嗎?我想這個不用說出來,大家都心裏有數,一套戲、一個角色的成功是有很多因素,每套戲題材不一樣,角色不一樣,吸引的觀眾也不一樣,獎項是錦上添花,但對於我來說能夠入圍提名,已經是一個十足的肯定!很高興今年憑着《非分熟女》提名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女主角,在我心裏已經覺得很圓滿了,謝謝所有評審,恭喜所有入圍的優秀演員和製作單位。」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完整入圍名單出爐《無雙》獲17項提名可望成大贏家



曾美慧孜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先拔頭籌,對於今次入圍爭金像獎影后,她說:「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勝意!多謝香港電影金像獎給我『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我正在與媽媽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覺得好激動、好榮幸。多謝陳果導演給我這個機會,多謝所有工作人員,我會好好珍惜這個作為演員的機會,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約定你,金像獎頒獎禮見!」



初次角逐影后的余香凝表示:「心情好激動,好感激金獎像嗰邊,同各位評審前輩們投下一票,畀我哋團隊好大鼓舞,自己都好感慨,因為啱啱入行好開心有機會參加金像獎創作團隊,喺後台一齊寫稿畀嘉賓,夢想有一日可以提名,冇諗到真係咁幸運,可以第一套戲遇到咁好團隊,而家有咁好提名,多謝大家,希望以後有更好創作。」



菲律賓女演員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憑《淪落人》單挑香港女星爭影后,她用英文說:「入圍感覺非常高興,很多謝大家肯定《淪落人》及整個製作團隊,特別感謝導演陳小娟透過電影去關注菲律賓傭工在香港所面對的問題!」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余香凝表示:「心情好激動。」 菲律賓女演員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憑《淪落人》單挑香港女星爭影后 菲律賓女演員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憑《淪落人》單挑香港女星爭影后
曾美慧孜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先拔頭籌

曾美慧孜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先拔頭籌
張靜初《無雙》

張靜初《無雙》
上次阿Sa憑《雛妓》首戰影后,可惜卻鎩羽而回

上次阿Sa憑《雛妓》首戰影后,可惜卻鎩羽而回
阿Sa在Ig留言講感受,貼文6分鐘,已獲1030個「心心」

阿Sa在Ig留言講感受,貼文6分鐘,已獲1030個「心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