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台性感辣妹賣大包爆紅 直播整餃子幫補家計 __,Spice Girls,辣妹,

台灣高雄網紅牟芝緹(DiDi),因其外貌及身材出眾,在幫家人打理包店時,意外被網民發現,更被拍下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引起不少網民關注。據悉,她家的店舖 ...


台灣高雄網紅牟芝緹(Di Di),因其外貌及身材出眾,在幫家人打理包店時,意外被網民發現,更被拍下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引起不少網民關注。據悉,她家的店舖更因而受惠,生意額大增,DiDi更決定以直播包水餃的方法,幫助家中生意。

DiDi表示,她在4年前就讀大一時,父親剛從海軍退伍,創立包子水餃店,遂在母親提議下幫忙照料店舖。未料因被顧客拍下性感身材意外爆紅,連帶家中生意也得到上漲,更曾有仰慕者訂了1萬顆包子。她續指,雖然現時已大學畢業,但身為長女的她仍只想多賺錢,幫忙家中的生意。

牟女利用此機會,在網上直播自己包水餃和做饅頭的片段,從而幫補店舖生意,惟有時會遇上假買包真搭訕的顧客。她表示,「一開始自己是站在外面賣,結果後來因為開始包水餃了,無法太常留在外面,就變成爸爸在外頭賣,順便『過濾當門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