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奧斯卡向Stan Lee高度致敬 賀《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殺出重圍勇奪最佳動畫! __,奧斯卡,

【新蚊娛樂】奧斯卡向Stan Lee高度致敬 賀《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殺出重圍勇奪最佳動畫!
每一年度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片(BestAnimatedFeatureFilm)大獎,可以說是各大影業必爭的重要獎項。今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中, ...


每一年度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片(Best Animated Feature Film)大獎,可以說是各大影業必爭的重要獎項。今年第 91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中,最佳動畫片就由《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超人特工隊2》、《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犬之島》和日本導演細田守作品《未來的未來》入圍,其中迪士尼影業就佔了兩個名額,加上今年Marvel電影《黑豹》風光入圍 7 個獎項,讓不少影迷擔心這一屆會由強勢的迪士尼大量包攬各大獎。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Juksy| 編輯:EndgameGG(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動畫

Sony製作的《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拿下了這一屆的最佳動畫長片大獎!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真是太不容易了!《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突破了迪士尼和Pixar的夾擊!」、「實至名歸,《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是我去年看過最棒的Marvel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視覺效果和鏡頭都太棒了,如果是《無敵破壞王 2》拿下我會氣死,還好評審的眼睛是雪亮的。」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電影官方Twitter立刻發送出這一張蜘蛛人們拿著小金人的賀圖。

由楊紫瓊和Pharrell Williams 一起搭檔擔任頒獎嘉賓,宣布《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獲得 2019 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激動片段。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是奧斯卡贏家!」網路上浮現了大量祝賀這部動畫電影殺出重圍得獎的消息,就可以看出電影有多麼擄獲著影迷的心。《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在去年以 9000 萬美元拍攝預算,在全球累積獲得了 3.59 億美元票房,觀眾口碑絕佳。













奧斯卡向Stan Lee高度致敬

而且在向逝世的全球電影人致敬環節上,奧斯卡也特別地向Stan Lee致敬及懷念,可見大家對這個「Marvel之父」的愛戴和懷念。相信在天國的Stan Lee亦樂於見到今時今日由他筆下創作的Marvel人物有如此高的成就。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