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大台小花江嘉敏孖男友影貼紙相 趁結業前留住甜蜜時刻 __,TVB,大台,江嘉敏,爆相爆片,

左:讀者提供圖片;右:IG圖片
24歲大台小花江嘉敏去年捲入王浩信和陳自瑤婚變傳聞,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江嘉敏公開認愛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兩人拍拖至今半年打得火熱;日前江嘉敏 ...


24歲大台小花江嘉敏去年捲入王浩信和陳自瑤婚變傳聞,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江嘉敏公開認愛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兩人拍拖至今半年打得火熱;日前江嘉敏孖男友到旺角影貼紙相,留住甜蜜的回憶,被讀者陳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分享。



從讀者提供相片所見,紮了辮仔頭的江嘉敏青春逼人,露出甜到漏的笑容,由她負責操作貼紙機拍攝,男友就雙手插袋擺甫士等影相,乖乖聽從女友的吩咐,看來江嘉敏應該影慣了貼紙相,十分熟悉拍攝的步驟;影貼紙相曾經是80、90後學生和情侶的指定動作,但隨着智能手機可以影相和美圖秀秀,貼紙相店亦漸逐漸式微,江嘉敏和男友光顧的店位於旺角瓊華中心,經營到本月底就結業,相信兩人趁結業前留住美好一刻。



早前江嘉敏接受傳媒訪問,透露跟男友於朋友聚會中認識,自己坐在Anthony身邊學打牌,結果成為他的運財童子,令Anthony食了一鋪「嚦咕嚦咕」;至於曾跟王浩信傳緋聞,江嘉敏坦言感到很無奈。



而目前沉醉愛河中的她,亦不忘為有份演出的新劇《福爾摩師奶》宣傳,劇集於前晚首播,江嘉敏在社交網貼造型相,留言:「丁曉堯,係我第一個民初角色。齊蔭敏又出動,準備好電視劇一出街啲fd會狂笑我個頭,其實我齊蔭都唔係好醜啫。」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左:讀者提供圖片;右:IG圖片 江嘉敏笑容甜到漏(讀者提供圖片) 江嘉敏笑容甜到漏(讀者提供圖片)
江嘉敏孖男友到MK影貼紙相(讀者提供圖片)

江嘉敏孖男友到MK影貼紙相(讀者提供圖片)
情人節收花(網上圖片)

情人節收花(網上圖片)
自嘲「齊蔭敏」(網上圖片)

自嘲「齊蔭敏」(網上圖片)
拍拖半年打得火熱(網上圖片)

拍拖半年打得火熱(網上圖片)
江嘉敏有樣有身材被封女神(網上圖片)

江嘉敏有樣有身材被封女神(網上圖片)
 曾跟人夫王浩信傳緋聞(網上圖片)

曾跟人夫王浩信傳緋聞(網上圖片)
 好sweet(網上圖片)

好sweet(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