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昔日Vogue封面女郎20日賺百萬 如今流落街頭 __,

烏貝奴昔日是一級名模,但現在卻要露宿街頭
西班牙巴塞隆拿57歲女子烏貝奴(NastasiaUrbano)經常要在街上露宿,誰想到原來她是上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曾擔任YSL「Opium」香水代 ...


西班牙巴塞隆拿57歲女子烏貝奴(Nastasia Urbano)經常要在街上露宿,誰想到原來她是上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曾擔任YSL「Opium」香水代言人及屢次成為《Vogue》封面女郎的名模?她聲稱自己最當紅時,一年只要工作20天便賺一百萬美元(780萬港元),可惜其前夫卻令她「一無所有」。



烏貝奴20歲時在巴塞隆拿展開模特兒事業,成為《Vogue》歐洲版的封面女郎,之後簽約著名的「Ford」模特兒公司到紐約發展。「我曾為所有雜誌拍攝,我受到大家寵愛,我曾經在3至4年間,每年只要工作20天便賺到100萬美元。」



她的私生活亦極盡奢華,曾與著名影星積尼高遜及藝術大師Andy Warhol、名導演波蘭斯基共晉晚餐,又與當莊遜(Don Johnson)及「Simon and Garfunkel」一齊參加派對。她曾與美國藝人David Keith約會,更獲邀出席當年麥當娜與辛潘的婚禮,但因為她在婚禮當天宿醉無法起床而錯過,烏貝奴形容自己當時的生活「就像一個王后」。



但當她認識了其前夫後,生活便迎來天翻地覆的劇變。兩人結婚及有了孩子,但家庭的生活費全由烏貝奴負擔。「他只知花費我的金錢,我認識他僅兩天,他便要求買一輛寶馬,當時我墮入愛河,就像一個傻瓜,真的開了支票。」



最終前夫花盡其身家,「這段關係唯一的美好回憶就是我的孩子,其餘一切都很可怕。」她更患上抑鬱症,又因無法支付房租被趕走。她現在有時在朋友家借宿,否則便要在銀行露宿。



「我渴望可以好好生活,並非只是生存,我已厭倦生存及向人要錢。我身邊的人都已疏遠我,所有人都走了,但我不感到驚奇。我希望我的孩子看到我活得好,我想做回一個人,讓他們為我自豪。」



一班昔日同行獲悉她的困境後,決定伸出援手。前模特兒舒勒(Ruth Schuler)對烏貝奴的近況感到震驚,因為她昔日是何等風光,「我記得她很內向、非常漂亮,對別人很慷慨。我們召集了很多人,第一步先與她溝通,了解她的現況及有何需要。」



另一位前模特兒赫雷拉(Hernando Herrera)則稱,烏貝奴對時裝界仍有很多價值,說:「她能做很多工作,不只是當模特兒,還可以辦會議、演講或其他活動。我已準備好指導她,以及會聯絡一些攝影師和公司,讓烏貝奴重新投入工作。」



英國《每日郵報》



10萬蚊 30人分!

《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烏貝奴昔日是一級名模,但現在卻要露宿街頭 烏貝奴曾為不少時尚雜誌拍攝封面 烏貝奴曾為不少時尚雜誌拍攝封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